人才招募

recruit.jpg

裕倫在 2010 年 08 月 03日時創立,團隊成員為北科大(原名台北工專)及台科大多年同學所組成,由於我們在金融、保險、客服、電信等行業上有多年實務經驗,能以豐富的專案經驗協助客戶建置系統,並提供專業諮詢及顧問角色給予客戶最切實之建議,而獲得多數客戶的青睞。

因應公司業務成長及技術開發的需求,希望徵求對工作領域有高度興趣、勇於迎向挑戰、有熱情、具創新思考力。衷心歡迎更多『志同道合』的夥伴加入裕倫,與我們共同開拓未來、共享成就!

工作內容

網站系統與資料庫開發,以及系統的整合、優化和維護

職務類別:軟體設計工程師
工作待遇:面議
工作性質:全職
上班地點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 87 號 5 樓
出差外派:需出差外派(視專案需求)
上班時段:日班,09:00~18:00(可彈性調整)
休假制度:週休二日
可上班日:隨時
需求人數:3 至 5 人
工作福利:員工體檢、團體保險、年終獎金、中秋禮金、國內外旅遊

條件要求

工作經歷:1 年以上
學歷要求:高中職以上
科系要求:不限制,但資訊相關尤佳
技能專長:ASP.NET(C#)、HTML、JavaScript、CSS、SQL語法

應徵方式

請將個人履歷資料(含學經歷)、自傳以及可供參考的作品集寄至 hr@yul.com.tw,我們會在一週內通知合適者進行面試;若面試後符合資格,將於一週內寄發通知信。